close










沒有後悔這個詞

 

參加紅大服夏集 收穫很多

 

雖然一開始 是抱著

該死的我忘了有這個schedule

 

害我跟聚會相撞!!

 

不過兩天一夜 真的沒有後悔

蚊子也吸飽了我的血

 

上了四個小時的志願服務課程

天阿 大家睡得很舒服..

 

重點是要快樂當志工()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領到了背心 以及正式志工證

非常的開心

辛苦的工作人員策畫很久的營火晚會

讓我覺得很精彩

沒想到還有蛋糕跟生日禮物可以拿可以吃

真是((舞家歌舞ㄌㄧㄚ~))

 

心得是:我回到家是非常的累

不過很充實是真的!!

夥伴們都很認真 都很盡力的去做好該做的本分

也很高興認識 這些 有愛心的志工們

 

真的沒有後悔這個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ord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