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姬戀

姬戀姬戀姬戀




男主角我死都不會選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像個傻子
湯瑪士 我不用抱著你的大腿痛哭了

你也不用不知所措的安慰我了

。夠了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音樂剪接真的很難

GOLD WAVE 我就是不會用

還是簡單的 比較適合我

但是 又不聽話 真的很難剪接耶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算是有固定的PT打工了!!

可是學校的停滯讓我很不爽

兩週的錢都還沒發

臉色有夠差的 馬的

希望this week 可以多一點

take a pic 的機會

呵,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ord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